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民办培训机构分类登记审批服务指南》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9-12-06 17:57:44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穗教政审〔2019〕88号

  各区教育局:

  民办学校分类管理是党中央、国务院确定的重大改革方向,是贯彻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修法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为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民办学校分类登记实施细则>的通知》(教发〔2016〕19号)和《广东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民办学校分类登记的实施办法》(粤教策〔2018〕20号)的有关要求,按照先易后难、逐步分类登记的原则,稳妥推进我市民办学校分类登记改革工作,我局制定了《广州市民办培训机构分类登记审批服务指南》(详见附件),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现有民办学校在完成分类登记之前,按现状继续办学。

  请各区务必高度重视,确保上级决策部署的切实落地和教育系统的和谐稳定。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我局反映。


  附件:广州市民办培训机构分类登记审批服务指南


                          广州市教育局

                          2019年12月6日


  (联系人:政策法规与审计处(审批管理处),联系电话:2208386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广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年12月6日印发

a9c29b58f1cb1fe9ca3fa998dc1ed5a2.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