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到广州医科大学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 发布时间:2019-09-23 01:52:09
  • 来源: 广州日报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日下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到广州医科大学,以“拥抱新时代,共创新未来”为题,为师生们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温国辉说,广州市是一座古今辉映、美丽包容的魅力之城,其人文底蕴深厚,个性开放包容,生活舒心便利,生态环境优美。广州也是一座勇立潮头、潜力十足的机遇之城,正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倾力打造重大合作平台,不断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并构建全方位的人才引进、培养和激励的体制机制。广州还是一座前景广阔、成就梦想的未来之城,将建设繁荣开放国际都会、文化引领世界名城、云山珠水吉祥花城、包容共享幸福家园。

温国辉说,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砥砺精神品格、升华道德修养,力践知行合一、练就过硬本领,激发青春锐气、争当创新先锋,珍惜时代机遇、勇于实干担当,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广州医科大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温国辉还就高水平大学建设及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方面与广州医科大学负责同志座谈,并实地检查了该大学的校园安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