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学生喜获全国高职高专社会工作专业职业能力竞赛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19-06-21 07:42:2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第十届全国职业院校民政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七届全国高职高专社会工作职业能力竞赛在重庆举行。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广州科贸”)社会工作专业师生积极参赛,最终,2017级林丹娜和2018级孙言获得了一等奖、2018级刘佳平和黄东震获得了二等奖,钟丽欢、付敏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实现了广州科贸参与全国社会工作职业能力竞赛成绩的新突破。

此次竞赛由民政部以及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作为社会工作专业领域最高级别的职业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43所职业院校的172名选手参与。赛事分两天举行,包括视频制作、基础理论客观题、基础理论主观题、实务能力方案策划、实务能力现场展示等五个环节。


通过与全国各地的社会工作专业选手同台竞技,广州科贸师生均得到了锻炼,积累了参与国家级竞赛的经验,为继续深化“以赛促练、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技能教学理念、加强品牌专业建设以及在社会工作职业技能竞赛中争取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