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获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省赛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19-04-11 06:39:33
  • 来源: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省高等学校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平台发布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结果。由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贾芳琳、杨丽老师指导的2017级金融管理专业莫帝道、投资与理财专业陈惠珠以及国际金融专业张琦敏、林薇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这是财经学子继2017年、2018年以来第三次荣获省赛一等奖荣誉。


该赛项由省教育厅主办、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37所高职院校的38支参赛队伍共152名学生选手同台较量。竞赛以银行业为背景,参照现阶段我国银行机构主流业务,基于综合柜员、客户经理、会计主管和理财经理等核心岗位内容而设计。竞赛内容包括银行从业知识、银行基本技能、银行业务能力等三项内容,比赛时间约4个小时。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学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良好职业能力和娴熟技艺,得到了赛项专家和兄弟院校师生的一致认可,在省内兄弟院校产生了较大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