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举办校园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9-04-29 02:53:2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强化公共就业创业精准服务,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联合有关部门于4月24日下午举办了“燃烧四月激情用心成就梦想”——校园大型现场招聘会。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熊军、党委副书记陈雪曼、副校长孙彬等领导视察了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了解当下就业形势,主动应聘,合理选择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73家用人单位参会,为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249个工种,共计2169个就业岗位,涉及财会、金融、物流、广告设计、汽修、旅游、机电、房地产、物业、餐饮、计算机、教育、销售等诸多领域及行业。招聘现场分为现场招聘区、求职者维权服务台、职业指导及技能培训、禁毒宣传四个区域。现场咨询人数632人,现场登记370人,已达成招工意向224人。除应届毕业生外,现场还出现了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大一、大二学生的身影。他们表示,通过校园招聘会,可以更好地了解社会需求和企业需求,增加学习动力,明确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参会单位对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为他们提供校企人才洽谈平台表示感谢。多家单位表示,希望与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共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共同针对人才培养开展研究,期待与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建立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本次校园招聘会为2019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择业和就业机会,帮助毕业生树立了适应市场需求的就业观念,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