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首个海外分院正式落地巴基斯坦

  • 发布时间:2019-04-29 08:29:16
  • 来源: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4月22日—26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何友义一行出访巴基斯坦无限工程学院(InfinitySchoolofEngineering)。期间,两校签署协议,并举行“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珠宝学院分院(中国)”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广州番职院在海外设立的首个珠宝学院正式落成,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海外影响力。


巴基斯坦无限工程学院把此次与广州番职院在职业技术人才教育与培训领域的合作视为其未来重要的发展战略,在24日签署合作协议仪式上,特邀巴基斯坦拉合尔珠宝厂商会数十名企业家共聚一堂。厂商会负责人表示,广州番职院珠宝学院凭借扎实的办学成果在巴基斯坦具有良好的名声,此次与无限工程学院合作,培养巴基斯坦珠宝业急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对于拉合尔珠宝产业乃至整个巴基斯坦珠宝业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何友义表示,广州番职院致力于推进国际化办学,近十年来已先后与美国、芬兰,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开展多项国际合作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办学经验;学校的珠宝学院的教学成果成绩斐然,在全国同类院校中处于领先地位,今后学院将结合自身的优势专业与特色课程,为巴基斯坦留学生提供有针对性、多层次的培训课程,实现中巴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中巴两国在职业教育领域扩大交流与合作。

本次中巴职教合作的成功落地,是广州番职院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的一次有力推进,对该校在海外建立分校、招收留学生等方面实现突破,对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职业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更是该校在职业教育领域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模式和中国方案的一次重要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