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市教育系统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举行

  • 发布时间:2019-05-30 06:14:58
  • 来源: 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升教师消防“四会”能力,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协办的2019年市教育系统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于5月27日在从化开班。市教育局规划建设处、德育和校园安全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各区和市属学校的100多名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介绍了本次消防安全培训的整体内容,强调了培训的重要性,对学员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并对学员提出两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紧抓消防安全,一刻也不能松懈;二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好本单位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分理论学习与消防系统实操两部分。此次培训特别邀请消防安全管理领域的专家做好顶层设计,精心组建专家团队授课辅导,并配备经验丰富的教学团队和服务团队,为学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使学员们能快速掌握实用有效的消防技能,提升火灾防控整体水平,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