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19-05-20 07:55:01
  • 来源: 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搭建教师交流学习的平台,切实提高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组织开展了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校领导、各开放学院和教辅部门负责人以及专职教师共70余人到场观摩。

活动对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的在线资源制作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并对部分优秀课件进行点评。随后,三位骨干教师进行示范课讲授。刘畅老师讲解了《物流学概论》课程选节,她运用简洁的教学语言和新颖的教学技术清晰地展示了供应链机制。吴君胜老师讲解了《数据库基础与应用》课程,用生动有趣的软件对大数据分析的应用进行了精彩演绎。赵贵臻老师以案例导入的方式讲解了《纳税基础与实务》课程,展现了她娴熟的教学技能。讲课间隙,现场教师纷纷与骨干教师进行互动讨论,活动气氛热烈。

最后,校领导对本次活动做总结点评,对三位骨干教师的精彩授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每位教师紧扣教学过程、教学能力、内功内涵、教学改革四方面开展教学工作,增强责任心、团队建设能力、“双师型”资格、服务意识和学生情怀,为学校整体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共同努力。接下来,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和师资队伍建设方案,推动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