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经济形势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19-12-18 10:17:31
  • 来源: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我国我省我市经济形势和中美经贸关系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举办2019年第二轮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广州市专场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邀请广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王可达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作“关于当前的经济形势与中美经贸摩擦”的专题报告,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400余名教职工代表共同聆听。校党委副书记王晓敏主持宣讲会。

1.jpg

  王可达运用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史料和鲜活的案例,从政治、经济、科技、文化多角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的经济形势;精准剖析了中美贸易摩擦的本质和影响;着重结合我省我市的实际,探讨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他激励全体教师转变观念、努力学习、提高素质、提升形象,不断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表示,报告会内容充实、政治站位很高,是一场高质量的经济形势报告会,从中长见识、获启发、受教育。

2.jpg

  王晓敏代表学校党委,对相关工作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判断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和发展环境,找准自身发展定位。二是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学习宣讲,引导师生准确把握当前我国我省我市的经济形势,理性正确看待当前的中美经贸摩擦。三是全体教职工要始终保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抢抓机遇,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