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国辉到广州大学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 发布时间:2020-09-27 08:57:36
  • 来源: 广州日报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昨天下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到广州大学,以“跑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公里’,开启广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征程”为题,为师生们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温国辉用鲜活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向师生们讲述了广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介绍了广州的城市魅力和发展愿景。温国辉说,广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战,千方百计恢复经济活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努力跑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后一公里”。广州是文化之城、实力之城、枢纽之城、机遇之城、品质之城,将以“美丽宜居花城、活力全球城市”为愿景,全力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打造全球重要交通枢纽,全面提升经济中心能级,打造生态宜居城市典范,彰显世界文化名城魅力,创建包容共享幸福家园。

  温国辉说,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爱国情怀;砥砺意志品格,树立强国志向;坚持知行合一,践行报国理想。当前,最重要的是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广州大学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打造国内一流高校。

  授课前,温国辉参观了广州大学图书馆、校史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