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航1”号下水!——广州航海学院为游艇专业新建实习船

  • 发布时间:2021-02-07 14:41:56
  • 来源: 广州航海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长25.5米,宽5.8米、吃水1.2米的新游艇“广航1”号下水啦!这是广州航海学院为游艇休闲管理专业最新建造的一艘教学训练培训实习船。该专业将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和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贡献专业人才。

图片.jpg

  1月29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广航1”号教学实习游艇亮相黄埔区长洲岛游艇码头。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登船“广航1”号考察调研。据了解,广州航海学院“广航1”号教学实习游艇由广东凯力船艇股份有限公司承建,属于Ⅲ类游艇,投入近450万元,是广州航海学院最新建造的一艘教学训练培训游艇,可满足学校旅游管理(游艇休闲管理)专业学生实验实训教学需要。

  “广航1”号教学实习游艇的投入使用,极大改善了邮轮游艇专业教学实习条件,有利于国际邮轮游艇学院培养合格本科应用型人才,直接对标国际国内休闲旅游市场,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行业知名度。学校计划开展游艇操作员培训,并进一步满足游船游艇休闲、游艇生产维修保养、设计、展览、人才培训等产业发展需求。

  考察期间,“广航1”号在附近水域进行试航,站在全速行驶的游艇船头,大家感到信心百倍、斗志昂扬。近年来,在省委市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市教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广州航海学院犹如这艘乘风破浪、全速前进的航船,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广州市新建广州交通大学为机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奋发图强、齐心协力擘画更新更美的蓝图,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和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