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圆满完成消费扶贫专柜建设

  • 发布时间:2021-02-23 10:04:29
  • 来源: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院长蒋新革教授带领学院工会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科学城产业学院调研,落实消费扶贫专柜设置事宜。从实地调研科学城产业学院具体合适的设置场所,到安装扶贫专柜电路配置,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共完成12台扶贫专柜放置,超额完成10台扶贫专柜任务指标。

  消费扶贫专柜是现阶段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达到原贫困地区和贫困户共同富裕的一条持续发展的重要路径,有利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按上级要求,积极组织,认真把消费扶贫专柜建设落实到位。通过超额安装消费扶贫专柜的实际行动,鼓励和倡导广大师生积极购买扶贫产品,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农村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