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铁职院首个美育实践基地挂牌

  • 发布时间:2021-04-09 09:18:38
  • 来源: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4月2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广州铁职院”)与黄健生工作室共建美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广东省最美的生态乡村——南沙区东涌镇大稳村举行。

  广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关山月中国画学院院长黄健生,多部作品被广东省博物馆收藏。基地挂牌后,黄院长将和南沙区东涌镇一起打造“真、善、美”相统一的美育氛围。

  据悉,美育实践基地建设是广州铁职院进一步加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南沙东涌有着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乡村特色,广州铁职院选择这里作为学校美育实践基地,是加强改进新时代美育教育工作和振兴乡村的双赢的重要举措。今后,学校不仅要把该基地建成学生美育实践基地、美育师资培训基地,美育教科研基地,全面带动广州铁职院美育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更高的台阶;还要把广州铁职院师资、学生和设施设备等方面的资源带入东涌镇和大稳村,美美与共,共同进步,为建设美丽乡村、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出学校的力量。

图1:广州铁职院美育实践基地挂牌.png

广州铁职院美育实践基地挂牌

图2:参加挂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png

参加挂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