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54校角逐动漫制作赛项

  • 发布时间:2021-04-26 10:11:45
  • 来源: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4月16日至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携手多家合作企业承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动漫制作赛项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开发区科学城产业学院顺利开赛,来自全省54所高职院校的99支参赛队伍在为期2天的赛程里展开激烈角逐。

图片1:开幕式现场.jpg

开幕式现场

  竞赛内容与动漫产业发展的紧密契合,为动漫企业提供了高技术技能人才保障。竞赛旨在为信息技术类、广播影视类的校企合作搭建平台,促进影视动画技术主流软件及相关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标,提升学生服务社会和行业发展的能力,展示职教成果与师生风采。

  比赛在开发区科学城产业学院进行,同时彰显了技能大赛与企业的深度融合,体现大赛的现实适应性,有利于实现职业教育培养富于创新、勇于开拓、兼具知识和技能的复合型动漫人才的目标。在产业园区承办技能竞赛,是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力举措,对推动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具有重要作用。

已编辑图片

比赛现场

  本次竞赛规模较大,得到了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广州动漫行业协会等的大力支持,多家企业参与了大赛的命题与评审,竞赛内容更贴近产业、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有效地对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进行检验。比赛受到了教育厅及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黄埔区融媒体中心、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等媒体对赛事做了宣传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