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局长接访日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4月局领导接访安排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21-04-20 16:21:51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广州市政府工作部门领导接访工作安排,本月局领导接访采取预约制度。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

  二、接访地点

  广州市教育局人民来访接待室(地址:越秀区起义路215—4号)。

  三、接访领导

  赵琼飞:市管一级调研员。受局党组委托协助华山鹰同志开展党建工作,协管师资工作处、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

  四、预约方式

  通过广州市教育局门户网站 “局长信箱”栏目取得预约号,无预约号人员原则上不予接访。预约人员请向“局长信箱”发送邮件标明预约4月局领导接访并详述具体信访事项请求、事实、理由,并在正文落款处注明真实姓名(否则影响预约结果),预约截止时间为4月22日12:00时。本月局领导接访共预约8批,额满即止。我局将于4月22日通过“局长信箱”向预约人员反馈预约号及来访时段。成功取得预约号人员凭“局长信箱”反馈信息打印件或者截图,按照“来访时段”提前10分钟候访。局领导每批接访时间不超过15分钟,同一批次来访人员不超过3人。逾期来访人员顺延接访。

  五、不接受预约事项

  按照《信访条例》《广州市教育系统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清单》的有关规定,对于以下信访事项,我局信访工作机构依法不予受理,局领导接访和局长信箱不接受预约:

  1.各级人大以及人大常委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职权范围内的;

  2.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

  3.举报人举报违法违纪行为要求市纪检监察机关及其派驻组织进行查处的;

  4.信访事项已经受理或者正在办理的,信访人在规定期限内向受理、办理机关的上级机关再提出同一信访事项的;

  5.已按信访程序三级终结的,信访人对复核意见不服,仍然以同一事实和理由提出投诉请求的。

  注意事项

  备注:当天接访局领导工作安排如临时有变动,将安排其他局领导接访已预约的群众,我局不再另行公告通知。

  请来访人员按照以上要求做好预约登记工作。

  “局长信箱”网址:http://jyj.gz.gov.cn/hdjlpt/

  特此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4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