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民
留言日期:
2020-06-15
主题:
联名恳请华彦幼儿园华穗园区开设中班大班
内容:
尊敬的天河区教育局领导、华彦幼儿园华穗园区领导、老师们: 你们好! 我们是居住在华彦幼儿园华穗园区周边的幼儿家长,大部分为天河区户口,听闻家附近新开公立幼儿园都非常的欣喜。我们家里目前都有中班和大班的幼儿就读于离家里较远的民办幼儿园,也有部分家长是今年刚刚搬到附近,但是还没有为四至五岁的孩子找到可以接收的幼儿园。 因为华彦幼儿园华穗园区已经具备开设中班和大班的场地,而我们家里的幼儿确实存在“读幼儿园难”的情况。恳请各位领导体恤民情,至少开设一个中班及大班,或者中班大班混龄班,以解我们这些家长的燃眉之急。感激不尽! 附件为全体家长签名,附表为待入学中班及大班的幼儿情况。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30
答复时间:
2020-07-27
答复单位:
广州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幼儿入读华彦幼儿园华穗园区问题的来信已收悉,经调查,现答复如下:

一、您反映的问题和诉求

您反映华彦幼儿园华穗园区已经具备开设中班和大班的场所,且附近幼儿确有入园需求,现希望此园能够至少开设一个中班及大班。            

二、天河区教育局的处理意见

学前教育非义务教育,结合国家、省、市学前教育发展现状,学前适龄幼儿可按实际情况报读公办幼儿园或者民办幼儿园。为了不造成教育资源浪费,按照广州市教育办学惯例,新建幼儿园起始从小班开始招生,因此,华彦幼儿园华穗园区只招收小班幼儿。

华彦幼儿园华穗园区附近有以下幼儿园:天河区万锦幼儿园、天河区佐治亚幼儿园和天河区启赋幼儿园,如您的孩子有入园需求可以选择报读。

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您还有问题,请联系天河区教育局小幼教科,联系电话:38622527。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