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彭俊喆
留言日期:
2020-07-11
主题:
关于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中考体育理论改分一事
内容:
您好! 我是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的一位初二学生,不久前学校举行了中考体育理论考试,但最近老师在班上说没有考到满分的要去补考,将本次考试考到满分为止。这样的行为破坏了考试的公平,我本次举报并无恶意,而是心里对其他学校考生的公平而着想。中考在我们人生中是一件大事,我不希望因为这样而去破坏中考的公平,破坏一个考试应有的制度。希望您能重视此事,提醒学校要注重考试的公平性,不能为了表面的分数而破坏制度的公平与正义。 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13
答复时间:
2020-07-24
答复单位:
广州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同学,您好。在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就问题进行了解。经了解,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根据广州市中考有关体育考试方案,于7月5日统一组织初二年级学生进行体育理论课考试,考试题目从区教研室题库中随机抽取,严格按照考务要求组织考试;考试结束后并未组织补考。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