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陈先生
留言日期:
2020-12-14
主题:
关于天河区保利棠馨花园配套幼儿园和小学开学进度的咨询
内容:
本人购买了天河区保利棠馨花园(推广名:保利天汇)的期房,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大观中路120号 一期拟于2021年12月交楼,二期于2022年7月交楼,咨询现在小区配套幼儿园和小学是否已经移交教育局?当前进展如何? 根据《天河区基础教育“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幸福标杆行动计划(2020-2022年)》,文件中的“行动计划三:优校园”明确指出:1. 新增一批中小学优质学位。...新建3所小学,改扩建5所中小学,建设开办5所居住区配套学校,新增中小学优质学位约2.4万个。2. 加大学前教育学位供给。按照“小区配套园应开尽开,公办性质园能开多开,现有公办园能扩则扩”的原则,增加公办学位供给,同时实施学前教育供给侧改革,鼓励社会力量因地制宜创办微小型品牌幼儿园。 按上述文件要求,咨询是否意味着天河区保利棠馨花园的配套幼儿园和小学会在2022年9月份开学?目前的进展如何?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15
答复时间:
2020-12-22
答复单位:
广州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经了解,该园目前尚未建成,也未移交天河区教育局。感谢您对天河教育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如您还有问题,请联系天河区教育局规划建设科,联系电话:38622511。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