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anliapplema
留言日期:
2021-03-15
主题:
咨询:孩子持香港身份证,父母均为广州户口,越秀区学籍,小升初是否可参与派位?
内容:
各位领导, 下午好! 请教一下:孩子持香港身份证,父母均为广州户口,越秀区学籍,小升初是否可参与派位?或,是否可有条件的参与派位?需要走什么流程?是否有对外电话可以咨询具体事务? 盼复!谢谢! 严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3-15
答复时间:
2021-03-16
答复单位:
广州市教育局
答复内容:

家长您好,如申请人的适龄子女已办理《港澳居民居住证》且具有越秀区应届公办小学学籍,申请人须为适龄儿童的合法监护人,且具有越秀区户籍,在广州市有合法稳定工作,并在越秀区有合法稳定住所且已连续居住满一年,可申请越秀区初中一年级公办学位,经审核公示通过后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学位。政策指引:http://www.yuexiu.gov.cn/gzjg/qzf/qjyj/jyzl/gk/zswd/content/post_5802310.html 。 业务咨询电话:8370244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