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视界

思政微课丨《以心防疫》《德与法:有序防控疫情》《制度优势:战胜疫情的法宝》

  • 发布时间:2020-02-28 21:03:1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以心防疫

  关注疫情的日子里,当看到确诊和死亡病例不断增加,每一个都难免感到紧张、害怕。虽然适当的紧张能让我们积极地应对疫情,但如果长期的紧张和焦虑,人的免疫力就会下降,生病的几率就会大大增加。

  今天,来自广州市启聪学校的李展文老师和大家一起谈谈:面对疫情,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建立一道“心”防线?

  敬请观看“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

  系列思政微课第八集

  《以心防疫》

  德与法:有序防控疫情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地方都爆出了新冠肺炎确诊者故意隐瞒行踪的案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

  来自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袁勇睢老师为大家分析这些案例背后透射的德与法问题。人人明德守法,战疫胜利可期!

  敬请观看“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

  系列思政微课第九集

  《德与法:有序防控疫情》

  制度优势:战胜疫情的法宝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连日来,随着疫情防控斗争的不断深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不断展现出巨大威力。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高度评价:中国体制之有力和中国举措之有效,世所罕见,令人敬佩。

  来自广州市第六十六中学的江志明老师带领大家正确认识:什么才是战胜疫情的法宝?

  敬请观看“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

  系列思政微课第十集

  《制度优势:战胜疫情的法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