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视界

钟南山:点赞广州教育,致敬最美教师!

  • 发布时间:2021-09-09 17:43:5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9月7日,在2021年致敬“感动广州的最美教师”颁奖仪式上,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通过视频连线,向获奖教师、全市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钟南山表示,今年疫情以来,广州教师有序地组织学生开展居家线上学习和校内封闭学习,做好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圆满完成中考、高考的工作,保护了学生们的生命健康,帮助广州整体防疫工作,让疫情迅速获得了控制。“广州,特别是教育系统,做得很漂亮,这不是简单的事情,你们做得很好,向你们致敬!”


  他还说:“建党百年来,广州始终把红色教育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在‘红棉精神’的指引下,广州教育工作者培养出一代又一代敢挑战、敢奉献的青年后辈,希望你们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多向孩子们传递英雄模范的力量,鼓励他们勇往直前、敢挑重担,大胆迎接时代的机遇和挑战。期待你们为党和国家培育更多栋梁之才。最后祝你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