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新媒体

快来围观!广州这支硬核队伍将点亮全城地标

  • 发布时间:2020-12-25 17:53:4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坐地铁过安检,寄快递实名制……反恐防恐看似离我们很遥远,实际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可你见识过反恐防恐应急专业队真功夫吗?面对恐怖袭击你知道怎么自救互救吗?现在,近距离体验的机会来了——

1 (4).jpg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五周年,12月27日下午,广州市委政法委与广州市反恐办联合举办的“守护羊城,你我同行” ——广州市《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五周年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将在天河区花城广场南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以地标亮灯为主要宣传形式,联动广州市特警、医疗救护应急专业队伍和广州街坊展开公众开放宣传,全面展现广州反恐专业防护力量。

1 (3).jpg

1 (1).jpg

  反恐宣传活动

  届时,在活动现场,市民不但可以近距离观摩反恐专业队伍装备、领略特警精英的拳术棍术,还可参与应急救援技能互动体验、聆听专家说法……是不是很期待呢?大家也可以通过“新花城”APP直播间,关注活动哦!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

  即可进入直播间↓

1 (5).jpg

  除了现场活动,12月26日、27日的19点开始,两个晚上,反恐专业队伍的形象将在羊城全市地标上重磅亮相。届时,在海心沙、花城广场、广州塔、沿江24栋建筑、海珠广场等地方,市民朋友都可以一睹广州反恐的实力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