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我市教师参加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荣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19-10-16 03:13:2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0月12—13日,由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主办的第七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在山东青岛市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151名教师参与了现场说课竞赛。其中,我市入围全国赛的广东广雅中学曾显林老师、黄埔区萝峰小学马洁盈老师在竞赛中发挥出色,双双斩获“2019年度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称号。

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是一项推动中小学实验教学开展的广泛性竞赛活动,旨在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年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我市积极宣传,广泛发动一线教师参与区、市、省三级的实验教学说课比赛。我市选送的两位老师在省级竞赛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赛的现场展示环节,在广东参赛的6人代表团里,我市占据两席。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和加强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通过组织实验教学管理人员的专业培训,开展实验教学说课、实验操作竞赛、自制教具和论文评选等系列活动,促进我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质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