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成功举办2018年度手持数学图形应用设备使用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8-11-02 02:52:06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0月24—26日,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采用送培上门的方式为广州市景中实验中学、从化区第七中学、广州市第四十中学、广州市玉岩中学等4所手持数学图形应用设备试点项目学校实施2018年度设备使用培训。在摸查学校上学年使用情况的基础上针对性地设计课程,涵盖设备应用和装备管理等方面,培训重点在于装备与教学融合,提高设备使用效益,促进设备规范管理。培训班特别聘请了北京的装备应用专家为培训讲师,4所试点学校的全体数学科教师参加了手持数学图形应用设备使用培训。培训班上,该中心的项目代表与各学校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上学年的使用情况与存在困难,指导学校寻求新的思路;培训讲师采用案例教学法,增强培训的趣味性与实用性,提高培训效率,参训老师们兴致高昂,快速掌握了手持数学图形应用设备技巧,并结合课程教学应用积极思考积极发问,培训收到良好的效果。(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图书与实验室部 麦智荣)

图1  培训讲师在为从化七中数学科组进行培训

图2  学校数学老师在向培训讲师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