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市教育研究院举办2020年广州市高三学生考前心理辅导专题讲座

  • 发布时间:2020-07-07 14:27:57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高三学生高考备考,根据2020年我市高考的日程安排,6月29日下午,广州市教育研究院邀请中山大学心理专业教师穆岩博士为我市高三学生作《考前心态调整指导——临场发挥的心理应对》专题讲座。讲座由广州市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陈坪主持。

1.png

  讲座围绕如何缓解考前的心理焦虑,如何调整考前一周的学习生活状态、如何避免考试中发挥失常三个问题展开,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结合真实案例给学生进行了一场真实有效的考前心理按摩。伴随着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穆岩博士在讲座结尾鼓励同学们说:“未来的路有多长,只取决于你何时放弃努力!”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和穆博士进行了面对面咨询和交流。

2.jpg

  本次专题心理疏导讲座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其中广州市第六中学部分高三学生在现场聆听讲座,其他各区各校高三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在6月29日16:30后择时观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