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喜获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立项

  •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9:1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已公布,共436项获立项资助。广州市电化教育馆正高级教师王同聚老师主持申报的“面向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的教师培育与教学策略研究(课题编号:HDA200334)”获得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立项。

  本次成功立项的重点课题,是中小学系列申报单位获得立项的全国唯一一项人工智能方向的研究课题,也是今年广州市中小学系列唯一一个获得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的单位,该课题成功立项为第36个教师节和单位30周年馆庆献上了一份厚礼。这是广州市电化教育馆继获得2017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基础教育)特等奖和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后在教学科研方面又一次质的飞跃,对推进单位科研项目培育、提升单位教学科研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将严格按照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要求,大力支持和推进课题过程研究和成果提炼工作,为提升广州市教育科研核心竞争力贡献一份力量。

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