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我市开展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促进工程培养对象2020年期满评价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1-05 09:18:29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20年10月27-28日,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组织87名专家,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对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促进工程290名培养对象进行2020年期满评价专家评审工作。

  本次评审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分四个场室组织专家培训和评审,由中心继续教育部项目负责同志就评审流程、评价指标和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介绍和解读,并提出了廉洁评审、专业评审、合作评审等工作要求。

  该工程的期满评价由培养对象自评、区教育局评价、专家评价和培养机构评价四个环节组成,旨在对培养对象理论学习成果、调研考察学习成果、跟岗学习成果、返岗实践学习成果、培训前后学校发展变化和出勤情况等六个维度进行全面评价,更好地检验培养对象在培养周期内的校长专业素质提升和学校办学水平提升,深入推进从化、增城等七区教育领军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促进我市基础教育校长队伍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