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民办学校校长培训开班

  • 发布时间:2020-11-05 09:43:56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0月26日,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院(广州市民办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广州市中小学民办学校校长培训班”举行了开班典礼,203名中小学民办学校校长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会上,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海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争当有家国情怀、有高尚情操、有渊博学识、有人文底蕴的新时代“四有”好校长、名校长;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教师继续教育部副主任熊小艳解读了民办学校校长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介绍了广州市高水平校长培养的金字塔体系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校长专业发展的政策要求,并对培训提出了要求。

  会后,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会同广州市民办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对培训场地、就餐地点、住宿房间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要求要把参训学员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通过加强对民办校长队伍的培养培训,提升校长管理能力和专业水平,助力广州市民办教育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