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市校园空气污染防控技术标准宣贯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2-30 15:13:32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校园室内空气质量安全吗?运动场地合成材料面层质量过关吗?我们的校园环境怎么能确保无毒、无害、无异味、安全清新呢?1224日下午,广州市校园空气污染防控技术标准宣贯会在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广州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承办,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行业专家宣讲校园空气污染防控的相关技术标准。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局属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线下会议,全市近3000所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通过线上形式参与宣贯。

  会上,行业专家分别从校园室内空气质量防控及检测、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质量提升标准、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常见质量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讲解。通过校园空气污染防控技术标准宣贯,贯彻落实了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第1055号重点提案要求以及广州运动场地合成材料面层产品质量提升行动要求,指导全市各学校更高质量地开展校园建设,杜绝劣质产品进入校园,为学生创建无毒、无害、无异味、安全清新的校园环境。

  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解读相关政策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直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