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落实“双送检”制度 保障校服质量安全——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召开全市校服管理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03 10:02:1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学生的校服质量关系到孩子的健康安全,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园)服产品质量新标准,提升校服管理水平,12月23日下午,广州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校服管理工作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校服新地方标准.png

  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副主任王飞对校服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广州纤维产品检测研究院向会议代表宣贯了我市新颁布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服质量技术规范》地方标准,通报校服采购管理和质量检测情况,并部署下阶段校服管理工作。会上提出,各级校服管理部门需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双送检”制度,保障校服质量安全。同时,各方须履职尽责,加强监督管理,共同营造守法诚信、公平竞争、风清气正的校服营商环境。

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副主任王飞对校服管理工作提出要求.png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校服新地方标准

  本次宣贯会议将校服地方标准与国家标准进行对比分析解读,让参会人员深入巩固地方标准,清晰掌握地方标准与国家标准的区别,并结合实例对我市校服质量出现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相应对策,具有现实参考意义。

  区教育局、市属学校和校服企业代表,共计约80人参会,齐抓共管,多方合力,共同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