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开展基础教育系统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批小学名教师培养对象期满评价专家评审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1-06 10:12:0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20年12月29-30日,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63名专家,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对广州市“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第三批213名小学名教师培养对象进行培养期满专家评审工作。

  该工程的期满评价由学员自评、所在单位评价、专家评价、培养机构评价等四个环节构成,围绕培养对象师德表现、学习表现、教研科研成果、教育业绩及社会影响、示范辐射等五项内容进行评价,检验培养对象先进教育理念的提升和教育教学能力的提高,推动教师专业成长。

  中小学“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着重培养一批师德高尚、业内认可、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教育专家、名校长和名教师,为广州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教育高地提供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