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逐步消除校园建筑物安全隐患——市地震易发区重要校园建筑加固工程实施工作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1-02-01 18:15:1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月22日,广州市地震易发区重要校园建筑加固工程实施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召开。市教育局规划建设处、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相片.jpg

  会议集中学习《地震易发地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总体工作方案》等文件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市属各高校和各区教育局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校园建筑物质量安全管理,通过专业调查和鉴定,摸清全市地震易发区学校建筑物抗震性能,对抗震不达标且安全性不足的建筑物实施加固或拆除重建。

  近年来,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作出的重要部署,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积极推动抗震性能不达标的建筑物实施加固改造,构建长效机制,强化监督指导,逐步消除校园建筑物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