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完成2020年度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验收评审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09 09:02:5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月4日-5日,受广州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顺利组织完成了2020年度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验收评审工作。

  严谨程序,彰显专业。中心根据项目特点和类别,将申报的116个项目分成7个组别,分2天开展评审工作。借助评审系统,各评审专家组先进行网络初审,根据初审情况,经会议评审评现场合议,充分讨论后形成最终评审结果,保障评审专业性。

  公平公正,廉洁评估。为保证评审的专业性、科学性与客观性,各组专家从广州教育评估高教类专家库中抽取,在充分考虑专家专业水平和知识结构基础上,对专家与项目进行二次匹配,并严格遵守项目回避原则,确保专家选取使用的科学性、公正性。

  精心组织,保障安全。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的要求,严格落实《2020年广州市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项目验收评审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精心筹划,提前摸清各专家健康与行程情况,确保会议顺利、安全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