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市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学院等项目顺利完成结项验收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2-20 17:55:39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21年2月7日,受广州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开展了广州市第3批延期、第4~5批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学院和广州市跨境电商、物流、服务贸易专业建设与升级延期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严格把关,客观公正。秉持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审原则,中心组织了5位专家采用答辩评审、会议评审的方式开展结项验收,共评审13个项目。为保持评审的客观公正,评审专家从广东省高教类评审专家库里抽取,均为部属、省属高职院校的专家。

  细化流程,做好服务。中心根据评审项目的特点,制定了评审工作方案和答辩指南,细化评审程序,加强评审流程的指引。安排外出离穗的答辩人参加视频评审,做好评审服务工作。

  落实防控,确保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评审前认真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前摸查每位专家和答辩人员的健康状况,并于评审当天再次查验健康申报情况,确保评审安全。

  广州市高等职业教育特色专业学院项目旨在实施高职院校“特色发展战略”,推进市属高职院校在二级院系中加强建设,进一步提升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于广州产业转型升级和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广州市跨境电商、物流、服务贸易专业建设与升级项目旨在加强对相关专业建设和升级的政策研究,促进专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