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学校图书馆未来会是什么样?——广州创新思路奋力打开学校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发布时间:2021-03-24 18:00:1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3月17日上午,广州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举办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学校图书馆工作研讨会。图书馆业内专家、各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馆长及区教育装备管理部门代表共同参加研讨。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图书馆工作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专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图书馆立德树人主阵地作用、准确定位图书馆核心价值以及推动全科阅读、促进图书馆管理模式和手段变革等关键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与会人员还就探索实行全市图书统一编码,推动图书资源互通互联、绿色共享的发展思路和实现路径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举行为教育工作者搭建了传播先进理念、分享研究成果、交流实践经验的平台。接下来,市教育基建和装备中心将进一步以新思路、新模式推动广州市学校图书馆优质均衡发展,更好助力广州教育高质量发展。

3月17日上午,市基装中心举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图书馆工作研讨会.png  

  3月17日上午,市基装中心举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学校图书馆工作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