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同心向党 筑梦前行|广州市卫促中心与解放军部队开展共建

  • 发布时间:2021-03-26 17:35:5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强化全体干部的国家意识,国防意识,结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3月12日,广州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军营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开展“同心向党、筑梦前行”共建活动,

  实地感受铁一般的纪律和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军地双方达成共识,就信息技术、食品卫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加强沟通联系,互相学习,携手并进。

  活动中,中心主任戴秀文向部队介绍了中心的主要职能和广州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工作的概况,书记孟祥兴提出建立长效共建的探索做法。

  部队专业人员就当前形势下的网络安全作专题讲座,深化了全体干部对信息安全、国家安全的认识。

  中心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学习经历,对国防、对军人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对中国军人充满崇高敬意。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当前国家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形势,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转换成推动广州市中小学健康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