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广州市招考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1-03-29 11:38:4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322日,广州市招考办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培训,培训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黄雪红主持,市委党校王超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市招考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超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性锻造”为主题,着重从“唯独中国共产党破解了中国问题,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能?”的角度,为全办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围绕党的革命性锻造,用大量数据对比、丰富的人物和历史典故,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帮助全办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最能挑起民族脊梁,最有韧性、最能牺牲、最能奉献、最能斗争,最特立独行、最能用事实说话、最具战略定力、最具自信的,能够实现中华民族自近代历史以来百年夙愿的,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做到。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市招考办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表示要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持革命精神和工作干劲,在岗位上建功立业。

  最后,黄雪红要求全办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立足岗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招生考试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