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组织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5-06 14:58:17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4月27日,广州市13个考区25个考点约50人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同步收看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工作视频会。市教育局市管一级调研员赵琼飞、市教育局师资工作处和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

  视频会上,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要抓好安全保密工作,落实安全保密责任,对问题要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三是要保持高度戒备,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工作;四是加强统筹协调,做好政策解释和宣传工作。

  赵琼飞对广州市考务组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面临的新形势,严谨细致做好各项准备;二是要严格标准,对面试考官、考务人员、技术人员加强指导和分类培训;三是要严肃考风考纪,维护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权威性;四是要确保安全,市区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保密严控、秩序管控,全力以赴完成好此次面试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