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2021年广州市中学(中职)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二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1-07-30 11:21:23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市中学(中职)校长任职资格培训二班在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开班典礼,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广州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广州市局属学校、各区中学(中职)学校的校长、后备干部共84人出席了开班典礼。

  广州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广州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院长张翼作开班致辞,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任务,并结合当前基础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学校管理等新形势,向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市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姜华对本次培训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要求培训机构做好培训管理、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提升校长任职的基本素养和领导力,尽快成长为广州基础教育的中坚力量。

  校长任职资格培训作为广州市校长进阶式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有利于校长掌握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素养与技能,梳理办学治校的理念制度,构建学校发展的机制体制,提升依法治校能力,促进我市校长队伍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