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校服采购合同正式“上新”广州稳促校服工作健康发展

  • 发布时间:2021-07-30 11:27:28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了《广州市校服采购合同(2021版)》,进一步规范广州校服采购环节,促进校服市场健康发展。

《广州市校服采购合同(2021版)》.png

  该合同文本是今年3月5日出台的《广州市中小学校服管理办法》配套性文件。根据新版合同,校服的样式可由学校指定或由生产企业设计,委托设计的校服样式、面料材质、辅料材质、颜色等最终要由采购方书面确认。校服出厂前,提供方要将一定数量校服送有资质检验机构检验,取得产品质量检验合格报告后方可交货。同时,合同还对校服的质量标准、交货、验收要求、售后服务、违约责任等作出了明确规定。

  该合同充分发挥了市场在校服配置中的关键作用,进一步维护和完善了校服市场的公平环境。同时,也正确规范了我市校服生产到学生使用的各个环节。一直以来,广州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校服工作,坚持“放管服”改革、强化校服“双送检”制度,严把校服质量关,持续改进和规范校服管理并取得显著成效。

  接下来,市教育局将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服质量检测监督,提高校服售后服务满意度,稳促我市校服工作健康发展,筑牢校服安全防护屏障,切实增强学生和家长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