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㊻|市电化教育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8-18 16:54:55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广州艺术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百年风华时代画卷——广州美术经典中的党史展”和“百联歌伟业 翰墨颂党恩——广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楹联书法展”。

  支部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美术经典展览的五个篇章:英勇斗争、火红建设、春潮涌动、美好生活、艺苑新彩,以及楷、行、草、隶、篆五体兼备的百名书法家的100幅楹联书法作品。通过观展,教职工透过艺术作品以艺术的视角再次重温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以新的感官体验开展一次党史学习,视觉、心灵都得到了一次艺术升华。

  大家纷纷表示,党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成就了今天的光辉伟业,处在日新月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里,我们每一个人都感觉分外自豪,也增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勇气,将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以自己所能,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