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01 11:16:46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日前,为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深入开展,动员大会之后,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推进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全体教职工进行纪律教育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通过警示教育片的现身说法,引导教育干部、职工自觉做到明党纪、知行止,存敬畏、守底线。随后,支部纪检委员李赞坚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的相关文件要求,宣读了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党支部书记秦小珊就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活动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达到预期效果。
二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注重学思用贯通,推动纪律教育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

  三是增强教育效果。通过多种形式,抓好学习教育,坚持以上率下,分层次全覆盖,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电教馆纪律教育学习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