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辅导讲座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 发布时间:2021-09-10 11:21:00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更好地落实纪律教育学习目标,根据《中共广州市电化教育馆支部委员会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集中)培训教育活动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在馆八楼会议厅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辅导讲座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会。党支部书记、馆长秦小珊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做辅导讲座,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

  秦小珊从“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素、实践意义”和“用历史观照现实,从学习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两个方面展开深入讲解,重点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中概括的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向世界庄严宣告”的伟大意义、“九个必须”以及“七一”重要讲话的实践意义等内容,用《百年巨变 中华崛起》等视频给予大家直观的视觉感受,引导全体教职工通过学习党的历史,树立信念、理想,坚定的奋斗决心,百折不挠,多总结和反思,推动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持续进步。

  主题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特别是鲜活的百年巨变视频对照,让教职工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心灵冲击和震动。大家对生活在新时代表示庆幸和自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