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系统动态

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

  • 发布时间:2021-09-14 09:51:34
  • 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近日,广州市中小学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月专题学习会,中心主任戴秀文、党委书记孟祥兴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副主任庞洁贞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以西柏坡时期党的纪律建设为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结合中国共产党在西柏坡的历史,从西柏坡简介、坚持制度治党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保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纪律建设的重中之重、加强纪律教育是推进党的纪律建设的有效方法四个方面全面讲述纪律教育的重要性,打造一支廉洁自律、遵守纪律的革命队伍是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然要求。

  孟祥兴在会上强调纪律建设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百年发展历程中,既是推进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传承之路,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扎实推进纪律教育活动。二是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三是全面梳理,完善机制,坚持问题导向推进整改。会上还通报广州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向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得者郭仰峰同志颁发证书。

  戴秀文在会上总结了中心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发展进步,并再次强调我们的工作目标:通过规范管理、质量提升,携手共力,为人的健康成长奉献力量,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学年为推动广州中小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