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广州市教育局召开局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9-11-18 20:31:4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1月14日,市教育局召开局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山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6个单位汇报了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局系统主题教育办指出了部分学校在开展主题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华山鹰强调,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查摆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师生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三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四要着眼常态长效,在建立完善机制上下功夫,把在主题教育中探索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措施固化为制度成果并长期坚持,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局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局系统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共46人参会。


图片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