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广州市选手在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心理教师专业能力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时间:2019-12-02 20:37:56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1月27至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承办的2019年第三届广东省中小学心理教师专业能力大赛在番禺区星海青少年宫举行。我市参赛选手在所有组别均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四位选手分获小学组一等奖(第一名)、高中组一等奖(第一名)、中职组一等奖(第一名),初中组一等奖(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在大赛十六个单项奖中,我市斩获七个单项奖第一名,市教育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为备战本次大赛,我市于去年专门组织开展了市中小学心理教师专业能力大赛,选拔各组别第一名的教师参赛并参照省赛赛制进行专家培训和实战模拟。市教育局专门委托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培训)中心做好选手培训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各参赛教师努力学习、积极备战,在省大赛中沉着应战、冷静发挥,充分展现了广州心理教师的优秀素养与专业水平。

我市四位参赛选手分别是:广州市番禺实验中学吴海艳(高中组),广州市第三中学陆茵茵(初中组),广州市番禺区洛浦小学魏楚珊(小学组),广州市天河职业中学曾彦莹(中职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