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青春对决 绽放激情

  • 发布时间:2019-12-04 17:58:42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2019年11—12月,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2019年广州市中学生篮球比赛(初中男子组)暨2019年斯伯丁广州市中学生初中男子篮球联赛在广州市第一中学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6支球队,近200名小球员参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执信中学代表队和东风中学代表队过关斩将,成功挺进决赛,进行巅峰对决。

拼图2.jpg

  2019年12月1日下午,决赛在广州市第一中学(高中部)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双方球员的奋力拼博,同学们的相互鼓励,执信中学代表队和东风中学代表队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执信中学篮球队凭借默契的防守和流畅的团队配合,以79:67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本项赛事,是目前广州市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初中男子篮球比赛。赛事的举办,得到全市初中学校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旨在为全市初中学生提供展示才华、追求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让更多的学生喜爱篮球这项运动,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从而提升广州市校园篮球发展水平,助力中国篮球事业的发展。

20191201执信中学的球员们高声呐喊,庆祝一起赢来的冠军时刻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