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坚持服务师生,广州市教育系统发布第六批线上教育资源

  • 发布时间:2020-03-18 14:16:38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316日,广州市教育系统第六批线上教育资源如期在广州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统一访问入口网址为:www.gzjyc.org)发布。

2020.03.16“综合实践活动”课程.jpg


  本次同步上线的小学一年级到高二的“广州电视课堂”课程,在上周增设了“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基础上,各年级均开设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注重做好学生的心理健康引导。此外还上线了创客专栏学生DV作品21个。截至目前,已累计发布线上教育课程4166节,其中 “广州电视课堂”323节。

2020.03.16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课程.jpg


  自210日在广州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发布第一批线上教育资源以来,运行平稳。截至315日,累计有517.57万人次通过广州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广州电视课堂”上线两周以来,有328.53万人次通过平台进行学习观看,发挥了它市级教育主阵地作用。同时,广州市以外有超过100万人次通过平台上线观看,通过平台进一步将我市优质线上教育资源辐射到全国。

2020.03.16初中“心理健康教育”课程.jpg

  接下来,广州市电化教育馆将继续坚持“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根据防疫期间我市教育教学安排,持续发布优质线上教育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