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广州“穗康”小程序上线返校学生购买口罩功能,无需摇号每次可买20个

  • 发布时间:2020-04-22 10:26:05
  • 来源: 本网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广州市教育局为让每一位返校学生有充足的口罩可佩戴,联合有关部门在“穗康”小程序的“校园专区”专设购买口罩功能,让同学们返校无忧,家长放心。

  该功能将于4月22日上午10:00正式上线试运行。目前购买对象仅为高三和初三学生或家长,其他学段的学生口罩购买功能,将根据返校时间陆续开放。

  通过“校园专区”购买口罩的学生和家长必须提前在该专区成功申领并绑定穗康“学生健康卡”,重启小程序后,点击进入校园专区“学生健康卡”→“申请购买口罩”即可登记购买,无需摇号,保证100%购买成功率。在线申请购买以10天为一个周期,自购买成功起10天内不能重复申请。目前学生每次可申请购买1份成人口罩套装,内含10个普通防护口罩和10个医用护理口罩,支付成功后3天内发货,快递到家。每天7:00—21:00都可以在线申请购买,订单登记后需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超时未支付则本次申请结束,可再次申请购买。

  如有相关问题,可直接致电提示页面的服务电话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