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教育要闻

老师,我们回来啦!

  • 发布时间:2020-04-27 15:38:45
  • 来源: 广州教育综合整理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4月27日,

广州市高三初三学生返校。

回到阔别多日的校园,

学生们的心情如何?

防疫期间,

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将如何开展?

和教育君一起来看看!

越秀区

1.jpg

广州市第二中学高中校区高三学生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入校园。进入校门前需要先给行李箱消毒。

2.jpg

3.jpg

广州铁一中学门口,家长陪同孩子走进大门,门口设有二次测温点,工作人员对学生行李箱进行消毒,所有进校人员都接受红外测温。

4.png

广州市执信中学校门口,广州交警为返校护航。

海珠区

5.jpg6.jpg7.jpg

广州市南武中学校门口设置学生专用通道,如约助学专线电车接送学生。学校设置了专门的入校检测区,红外体温快速筛查仪、额温枪、消毒设备等一应俱全。

8.jpg

广州市江南外国语学校初三学子分批返校,学生进门洗手消毒,根据地面上四条指引,进入课室。

荔湾区

9.jpg10.jpg

广州市真光中学学子,分批错峰有序来到校园,先洗手,然后排队相隔一米,经过红外线测温仪。

11.png

广州市协和中学采取了错峰分批返校措施,使学生返校不聚集。学校门口设立了6条入校通道,每条通道都有老师为学生测体温。

12.jpg

荔湾区金道中学邀请“最美逆行者”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护理小组组长——曾庆兵同志为全体师生分享在鄂抗“疫”的故事。

天河区

13.jpg

广州中学初三(7)班学生上思政第一课,驰援武汉医疗队员、中山三院护士长孙珂给学生上课。

14.jpg

天河中学高三15个班的学生分批错峰报到,学生到校门口后依次排队,上交纸质健康码,接受体温检测。

黄埔区

15.jpg

广州科学城中学学生见到亲切的小伙伴们,脸上写满欣喜与激动!

16.jpg

广州市黄埔崇德实验学校卫生指导员为学生上“防疫第一课”。

17.jpg

广州科学城中学教师志愿者为住宿生行李消毒,校车司机为行李摆渡。

18.jpg

中大附属外国语实验中学学生拉开距离用餐。

花都区

19.jpg

秀全中学安排197名工作人员服务学生返校工作,无缝对接校门消毒、测体温、回宿舍等各个环节。

20.jpg

圆玄中学老师上好公共卫生第一课、思政第一课和安全教育第一课。

白云区

21.jpg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实验中学返校复学现场主打“中国红”。学校成立了党员教师、优秀教师、青年教师为主体的“红马甲”志愿服务队伍,

帮助返校学生们搬运行李。

番禺区

22.jpg

番禺祈福英语实验学校为返校学生专门设立了学生专用通道。

南沙区

23.jpg

南沙一中宿舍区搭起了消毒棚,进入宿舍区的师生需进行二次消毒。

从化区

24.jpg25.jpg

从化中学谢绝家长进校园,学校安排老师志愿者、党员教师迎接返校学生,帮助住宿生提行李,指引校内家属行走分流路线。

增城区

26.jpg

增城中学学生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就餐。

27.jpg

增城区石滩中学初三学生有序返校。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返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